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七章晓梦遇到东方纤云的坟墓

突然间大门敞开 有一个声音传来 诸位请进吧在这个秘境里面你们可以得到任何东西也可以知道如何让灵气复苏的办法都有


这时候有一个人说 为什么灵气复苏的办法会在东方纤云的坟墓里?


刚才的声音有些像天道使者


东方纤云:算天啊那刚才那声音是你的吧?


算天:确实是我的声音


算天:这件事情也有可能是天道在在干扰着但他应该不知道,那时候的场景会在这里所播放,因为我的系统已经联系不到了,估计就是那个神秘力量在影响着天道吧


东方纤云:大佬啊,连天道都可以影响,如果认识到他一定要去抱大腿


 一行人走进去时是一片黑暗过了一会灯火通明地上竟然有一个箭头指着他们去哪里


赫莲晓梦:竟然还有指路的?


上官望: 梦梦,我们还是小心些吧有陷阱就不好了


赫莲晓梦:说的也是那我们就小心些吧。


 一行人在跟着箭头指的方向走一路上都在警戒着生怕有诈,最终箭头停在了一扇门面前示意他们打开这扇门。


赫莲晓梦:这是要我们打开?


顾田:应该就是要让我们进去吧。


皇帝:那我们进去吧


随后各位便警惕着打开了这扇门


东方纤云:啧啧啧,都这么智能了吗?不应该历经苦难才知道吗??


算天刚好走过他旁边但听到了东方纤云的自言自语


算天:我觉得这东西也有可能是你弄出来的,所以才会弄的那么简单


东方纤云:想了想倒真有,可能是他自己弄的,但是他还有很多复杂东西都没想清楚,接着看下去吧,在分析出来


进去后也有许多的人跟他们一样打开了一扇门后走进来。


当所有人都到了过后,有一道身影上面撑着一把伞慢慢的飘下来。


那道身影赫然就是5000年前峨眉宫的天道使者!


算天抬手一挥在各位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堆泡泡后开口说,各位,想必你们也看到了这些泡泡吧只要打破这些泡泡后,就会出现5000年前的记忆观看完过后就会得到一份相应的奖励记忆越重要得到的奖励越好


众人开始震惊了,出现5000年前的记忆,那不就是他们现在吗或者是未来看到了过后,他们不就可以逆天改命!!!原本可以观看5000年后事情已经足够让人兴奋了现在他们可以观看的是现在的未来,而不是5000年后的





我又出来更新了!,正确来说应该是尸体又出来冒泡了我为什么要更新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朋友那还叫我过来填坑了但他没有看我的文,但他叫我来填坑了,我只好拖了又拖,今天终于来填坑了😂😂😂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