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二章 一人之下抽卡体

请王也上了抽卡


王也: 怎么是我啊? 然后王也便慢悠悠的走了上去,把手伸进去拿了张卡, 然后显示


 临时工


 全员神经病罢了



临时工该不会是公司的临时工吧 


哎这位小兄弟的我觉得可能是如果是普普通通的临时工更不会出现在上面的吧


徐三临时工宝宝不会暴露吧或许出现的应该是别的临时工吧


徐四:希望吧毕竟这太多人了处理不掉 而且身份都是赫赫有名的。



在这里的大多数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或者都是家族里的顶尖的天才和弟子 哪都通好的也是国际不可能没有人知道临时工临时工都是向来时 身份神秘来历是什么年龄是男是女都不会知道的


藏龙:临时工是哪都通的吗?,藏龙此人非常喜欢收集消息更何况是哪都通的临时工呢此时他非常兴奋


陆玲珑:是哪都通的临时工吗好刺激呀


织谨花抬了抬眼镜:确实


冯宝宝没有理会就是盯着屏幕看看看它能出什么花样


王震球:这个空间还挺神奇的呢



https://yuyu445819.lofter.com/post/31f808e5_2b40d8f5b 

一开始有一些歌声还有三个人在跳舞给一群人们看有前面有四个人看着冯宝宝肖自在老孟王震球在跳舞,还有在瑶着花手的。


众人你们临时工会真会玩啊。


猝不及防, 老天师对着公司的高层人说你们哪都通还挺会玩啊。


此时临时工在众人们留下了一个印象 ,就是跳舞摇花手。


哪都通:你别乱说只有临时工才是这个样子我们没有不要污蔑我。


王震球:肖哥啊 没想到你也会跳舞呢.


肖自在陷入了自我怀疑中我会陪他们 胡闹吗?


黑管儿:“........”


陆玲珑:冯宝宝他竟然是临时工,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毕竟冯宝宝的年龄和他们差不多。


炽谨花:确实,二狗你输的不亏啊。


王二狗:嗯


等等,冯宝宝是临时工!!,张楚岚的打手是公司的临时工!!?


突然画面一转转到了王震球这里他踩着滑板滑到一个地方停了下来然后画面又一转王震球手里燃着火焰抱着一个人一边说我不会伤到


我只会爽到你


王震球:是爱之马杀鸡噢~


冯宝宝:和我的加藤一指好像哦。




评论(14)

热度(6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