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一章入间同学入魔了观影体

第1次写人间同学入魔了的观影体写的不好请见谅


时间点是介绍普尔森的第二天


刚看完漫画


无CP,友情



魔界的某一天的深夜中, 大家都在熟睡着


在一个空间里有一个人,操控这一些东西


哎呀的第一次执行观影体的任务呢, 没那么清楚啊,哦找到了!


这个人按下了一个按钮这个按钮上显示的是观看未来这四个大字按下了按钮过后整个魔界都被一阵白光包围着 不过一会白光便消散了 取而代之的是 高高在上的空中有了一个非常大的屏幕


第2天

所有人出来的时候都看到了 空中上的屏幕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疑惑这谁定的恶魔小电视啊


在魔界的高层中665层666层中


665层 13冠聚集会


巴力: 喂,空中上的电视是怎么回事啊!


艾姆莉莉丝: 人家哪里知道啊那个电视莫名其妙的冒出来的呢~


拨子依就是叼着一根草:鬼知道是什么也没有人订恶魔小电视


巴力:你这个小屁孩怎么在这!


艾梅莉莉丝:你不知道吗巴力,巴巴托斯.拨子 已经是13冠候补者所以他有资格出现在这里噢


十三冠开会依旧是吵吵闹闹的一天


666层


沙利文: 我的孙子最可爱


利葳: 明明是我的孙子最可爱


波列:不对不对是我的孙子更可爱


三位高阶恶魔在这场谁的孙子最可爱


波列:等等先别吵了外面那个恶魔电视怎么办



利葳:反正是没什么危险的, 就先别管呗让人盯着。


沙利文:对啊



问题儿童班


萨布洛: 空中那个恶魔电视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难道是有人打到来吗


入间:应该不是吧我问过爷爷哦他说这个暂时被判定为没有危险


阿斯莫德 确实,母亲也说过


克拉拉: 没有危险的噢,没有危险的噢, 克拉拉依旧的非常活跃的一天


利特:还以为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艾丽莎贝: 今天还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阿加雷斯:依旧趴着自己的云朵上睡觉


概布依旧在他旁边照顾着阿加雷斯



大家正在开开心心的站在王之教室的天台上聊天


突然间天上的恶魔电视播放了东西 出现了一个人


整个魔界都不知不觉得放下的东西看向了天上的恶魔电视



恶魔电视内出现了一个人手拿着麦克风


 魔界的恶魔们你们好啊, 今天我来到 这里是让大家观看到未来的 可以看到未来是谁当上了魔王 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呢这里所播放的都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现在所有恶魔都感觉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兴奋和刺激。



沙利文 未来吗 不知道可以看到我的孙子吗人间亲呢。


利葳: 未来吗以后的魔王但还是令魔兴奋呢


明明是感觉到不可置信的东西他们却是不知不觉的相信了


萨布洛: 未来吗,余不知道有没有成为魔王呢。


入间: 未来吗 感觉有些不可置信。


由于是紧急状态 在巴比鲁斯的学校中, 瞬间摆满了座椅, 许多的人都坐在了位置上准备观看未来


问题儿童班的人竟意外的被安排在了前面而教师们都在另一排的 第1排



罗宾:竞然看到未来吗, 还真是令人兴奋呢一服上串下跳的样子


卡鲁耶格:菜鸟别上蹿下跳坐好


巴拉姆 坐在卡鲁耶格的旁边欧佩拉也在哟


教导主任:不管如何我们都要警惕着 我们的职责是保护着学生们



教师处兴奋得很呢





我现在是在考试着的不过我会尽量 两天一更新 每章的字数都会保持在400到600 毕竟在考试不一定真的会两天一更新 第二章我待会就发出来吧 第1次写入间同学入魔了, 虽然写过很多次观影体了 还是感觉有些ooc









评论(14)

热度(1087)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