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二章人间同学入魔了观影体

介绍那些什么都看第一张吧



安度西亚斯: 我倒要看看谁有资格登上魔王!!, 立刻前去了巴比鲁斯恶魔学院找沙利文


沙利文看到了安度西亚斯立刻给他安排了位置让他一起观看的


安度西亚斯:王之教室为什么开封了!!!!


沙利文:是我的孙子人间, 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开的


安度西亚斯 你什么时候有孙子 该不会是,跟德尔奇拉大人的孩子吧


沙利文怎么可能啊,然后就在那边炫耀他的孙子



人间: 不知道是要播放这什么东西呢


阿斯莫德:不知道人间


克拉拉 依旧在上蹿下跳


阿斯莫德:这个笨蛋不要乱跑啦,乖乖坐着


天上的恶魔电视开始播放这东西了


阿斯莫德: 第1个播的竟然是人间大人, 过后会成为位阶5吗好厉害呀年仅15岁的位阶5!! 阿斯莫德的非常兴奋



萨布洛:不愧是余的劲敌, 我也不会差的!!!



检布: 阿加雷斯殿下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不要睡觉了,现在播放的是人间阁下


阿加雷斯今天是观看未来的日子所以并没有在睡觉哦


(毕竟阿加雷斯在练习音乐祭的时侯也是,破天荒的没有睡觉)


索伊 这次竟然没有隐形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沙利文:看到没这是我的孙子人间


卡鲁耶格 看这时间点 这小鬼超额完成了位阶5了

索伊: 我也回去参加他的降魔会吗..


阿斯莫德:是人间亲的降魔会吗,我很期待呢


克拉拉 对呀对呀


问题儿童班的人们都说很期待


巴力依旧在抱怨着就给我们看这小鬼!!!


人间:“.........”, 为什么这个也会播放出来,啊啊啊好羞耻啊(⸝⸝⸝ᵒ̴̶̷̥́ ⌑ ᵒ̴̶̷̣̥̀⸝⸝⸝)


阿斯莫德 该不会凯洛莉,人间亲去吧!



萨布洛:为什么要让余之劲敌当恶斗露?


大家都理所当然的认为凯洛莉说的是男恶斗露,完全没想到人间是伊露米


凯洛莉:该不会接下来,要暴露我是库洛姆了吧!!



巴拉姆老师早就知道了凯洛莉是库洛姆了, 因为家系能力是虚伪灵啊



利特也觉得凯洛莉是拜托我跟人间当男恶斗露,而不是女恶斗露:也有我吗!!非常兴奋的状态中


人间:觉得利特高兴的太早了哎


阿斯莫德: 竟然没有我,叫了利特。


克拉拉:阿兹阿兹,恶斗露


检布:恶斗露吗,阿加雷斯殿下 跨魔年的时候我们要不要一起看


阿加雷斯:随便


伊克斯艾丽莎:恶斗露吗,好期待哦



问题儿童班依旧没认出那个女生就是人间


入间: 依旧在羞耻இдஇ


利特:“........”, 那个黄色头发的好像是我 不过在幸好除了人间亲和他的师父, 都没人看过我的女装


卡姆伊:恶斗露吗, 会有超多好看的女魔啊


入间:果然暴露了,ヾ(;゚;Д;゚;)ノ゙


利特:“......”库洛姆竟然是凯洛莉,伊露米是

人间!!!!完全忽略了自己也要女装参加恶斗露大会


阿斯莫德: 果然暴露了!!


萨布洛:余之劲敌人间竟然女装了还是 恶斗露伊露米 有些被打击到了


克拉拉:暴露了暴露了!


伊克斯艾丽莎: 没想到啊人间亲竟然是伊露米啊,人间亲女装后好好看啊眼睛都发亮了,这有的是库洛姆是凯洛莉


凯洛莉:啊啊啊啊 果然暴露了!!


卡姆伊: 怪不得 我对伊露米酱不起反应 原来他是人间亲啊, 库洛姆是凯洛丽啊啊,卡姆伊也是库洛姆的超级粉丝


贾兹: 没想到人间亲竟然是伊露米曾经粉过伊露米的人


安洛瑟:“......” 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


阿加雷斯: 也是听说过伊露米的但是没有想到他是人间


检布: 没想到啊人间阁下竟然是伊露米酱, 还有的是凯洛莉他竟然是库洛姆


索伊:“......”


卡鲁耶格:“.......”


罗宾 没想到人间亲竟然会女装啊,他还是伊露米酱


巴拉姆:虽然知道库洛姆是凯洛莉他没有想到人间亲是伊露米酱


沙利文 虽然有一点震惊 但是他立刻叫了欧佩拉 拍下了恶魔电视里的人间女装照,然后打算在会议的时候炫耀




ooc了啊


评论(25)

热度(93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