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三章 入间同学入魔了观影体

魔界的魔有些恶魔沉默了 而女恶魔 粉上了入间 而且谁又能拒绝一个又温柔又能女装的恶斗露呢,有些男魔也粉上了管他是男是女啊!!!



奇里欧露出了疯狂的表情还有出了很多口水:果然伊露米,是入间啊入间竟会女装啊,真想把吃进肚子里让他永远属于我啊!!!!


艾梅利:果然入间是伊露米啊啊,女装的入间好可爱,艾梅利的脸色都红了


英子:入间大人竟然女装了


利葳:在考虑他要不要给他的孙子女装啊,毕竟沙利文的孙子女装怎么可爱,我的孙子也不能输啊!!!, 突然间想到自己的孙子去 巴比鲁斯恶魔学院,说走就走立刻拉上他的孙子利维坦.雷迪巴比鲁斯学院 在远处的波列竟然有同样的想法 两人已经 前往这巴比鲁斯学院了


安度西亚斯: 这就是你的孙子 有些会玩啊!


沙利文已经变成蛋爷爷:对,可爱吧 还能女装啊!


罗宾 哎呀好刺激呀暴露的入间同学和凯洛莉同学的秘密!!! 上串下跳中所说



卡鲁耶格依旧在震惊中


萨布洛: 不愧是余之劲敌, 女装如此羞耻之事自然也做得出来 一定是为了培养自己不羞耻的事情 那余要不要做呢


在他旁边的阿加雷斯他们 听到她这话已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他们直接说入间穿那个赏心悦目你穿还是别了吧



艾丽莎贝:已经打算哪些女装出来了入间穿了脸上满是兴奋的表情


贾兹:那这样之前的库洛姆的演唱会表演的三个人 一个是入间那另外两个人该不会是


克拉拉:没错哦那是克拉拉和阿滋阿滋!!


阿斯莫德立刻承认的就是他 没错那时候是我跟入间大人。


艾梅莉莉丝:哎呀我的儿子艾利斯酱 也穿了女装!!脸上露出了魅惑的表情


利特:“......”, 我也要跟入间一样女装吗!!!


贾兹:利特君,我期待你的女装噢,哈哈哈哈哈


利特: 滚!!



利特的姐姐: 如果有弟弟的女装照一定要拍起来可以威胁的弟弟噢~





我就写到这样吧 如果那个名字有错的话你们可以在评论区打出名字 好累呀 考完试回来

评论(10)

热度(7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