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这图片一出来就引起了空间里的震惊了,虽说知道,武林盟主上官望喜欢这魔教教主赫莲晓梦但是这也太过明目张胆了吧,当众把人魔教主亲到嘴麻,而且人家魔教教主还当众抱怨!


赫莲晓梦:???,我靠,什么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等等我的名声啊!!


楚望然:?这上官望竟如此不要脸!!!


烛幽:虽然说交了聘礼,但聘礼也不止你一个人交啊竟然占我们教主的便宜!!!!!,真是可恨啊!


顾田:表面上装的一副非常可恨上官望的样子,实则知道梦梦是男的




很好,我写完了,兄坑,图片客串就下次到我更新的时候我再写🌝🌝




评论(2)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