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思

喜欢写同人文,我所有的文不可以转载如果想要写成观影体阅读体是可以的,但是要找我拿授权

第八章赫莲晓梦遇到东方纤云的坟墓

算天:看来是天道所作所为,否则我也不可能会出现在那里,你是天道命定之人5000年后天道用你的坟墓吸引那些人过来就为了让灵气复苏,其实那边根本就不是你的坟墓,只是一个天道所创造的秘境,还有的是为了让新的天道命定之人开启灵气复苏。


东方纤云一脸庆幸:幸好不是真的我坟墓 不然死了过后这么多人来打扰我死都死不安宁的那种啊


算天拍着东方纤云的肩膀说:天道应该不会这么残忍,把天道命定之人的坟墓吸引那么多人来。


东方芜穹走到东方纤云的旁边说:美人的坟墓,竟是一道秘境啊。


龚常胜看到东方芜穹离小云哥哥那么近,皱了皱眉:大师兄还是不要为难小云哥哥了.


印飞星:你不要靠近大师就那么近!!


此时众人已经瞄准了自己的目标打算击破泡泡


赫莲晓梦他们打算先挑个小的,击破再慢慢挑个大的


此时赫莲晓梦已经选定目标了,快速的跑了过去用手中的刀刃将它击破之后,出现了一颗球赫莲晓梦连忙接住。

算天:泡泡击破之后会出现一颗球等到时间到的时候我们将会到一个地方观看这些记忆,观看完之后即可获得奖励

有了算天这句话之后,众人纷纷加快速度击破这些泡泡


赫连晓梦他们也加快了速度击破,由小个变成大个的泡泡 最后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大袋子的球了这些是由他们几人一起收集而来的


算天出来把众人转移到一个地方,这些球飘上来一个个球都刻上了名字由谁击破的那些球就是谁的名字,观看完了过后即可获得奖励


众人说这些泡泡怎么这么容易击破啊?


有几个聪明人想到了来说5000年后灵气消失,这铁定就是天道在放水呀要让灵气恢复吗这些泡泡就变得非常容易击破,但是由于天道使者解释过的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就可以轻易的把泡泡给击破掉


东方纤云:有些小期待呀,不知道会出现谁的记忆?


算天:极有可能出现的是你的记忆 因为你是天道命定之人你的记忆是最容易出现的,当然还有其他宗门的顶级强者的记忆都会出现


东方纤云:那么我的记忆和家主大人蜀三路师父父,师弟,还有师妹,他们的记忆都会出现??!!


算天:没错


易相逢,正在吃着宴会上的食物,还有的是看着屏幕上面的徒弟的转世。


归海义泉,正在睡觉,但是被南宫鹊儿给弄醒了,毕竟现在有天机,可不会让归海义泉睡觉,让看着屏幕但是他想了想也不能一直盯着他就把他交给了与他师父相熟悉的逍遥门人


逍遥渡影 直接让东方纤云过来,照顾归海义泉




我这冒泡了


评论(41)

热度(1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